Friday, October 21, 2011

別來無恙

無意下,翻找出兩年前我們設立的部落,看看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是去年的事情。



很快,今天已步入2011年的尾端,再經歷幾個短暫的日子,我們即將走出象牙塔,進入真真實實的社會大千世界。時間總是走得飛快,但其實是我們沒留意它,而就這樣流失了時間。此刻心裡頭記起的一句話既是:“若干年以後誰還記得誰吶?”

每次想起這問題,Justine的一句答案就會解答一切。她說,畢業以後還會持續聯絡的就是和你感情比較好的那位。嗯,也許這也不無道理,畢竟一行人11位,怎么可能次次都那么完整的聚在一起呢?或許某某已成為導演了,忙得不可開交了;某某已置身國外,沒辦法經常碰面了。此刻的情形下,唯一能夠安慰我們的就是網際網絡。

回顧之前的文章以及我們做的傻事,好多好多。最讓人發笑的非Cherrie生日的Video Clip 莫屬唄!當時的我們都憑著“熱血”與“衝動”的心情去對待每件事,想到了就去做,沒有在怕的呀!而給Cherrie的video也就是在如此的情況下弄好。現在看,還是會感動和發笑;多年以後我們再看一看,應該會懷念和熱淚滿盈;更老些的時候也許還會老淚縱橫。:P


這三年我們真是經歷了許多,也改變了好多,不論是對外的抑或是對內的。我想,最令人懷念的也許是籌備FYP那段日子。我們留校、我們扛木板、我們轉螺絲、我們變成了小木匠、我們分秒逼真地完成事情……最後我們將道具模板遺棄,只帶走可以帶走的回憶,那個經過怎么能忘掉吶?想起還是會偷偷地笑唄!



也許在重複一樣的事情就再也找不回當下的感動,就如Fai說的,一件事情做兩次就沒了當初的感動與開心。所以我們只能期待著下一次的聚會、下一場的付出和下一段的回憶,然後慢慢的堆積這一段段的記憶。=)只要記著09'年一起開始的旅程,就是回憶的起點。

最後,在這樣最後的戰役中,彼此還是要扶持對方,然後再戰下一城,最終以傲人的表現穿上畢業袍,歡呼于驪歌高唱的季節!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