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9, 2009

牛车水半日游

由于本人没去过,所以就要求大家陪我去~ 谢谢大家的赏脸~
然后在我大力提议下,大家都没得选择的陪我去吃《100度火锅》,还不错吃啦~ 我们的料理~

那里有25种不同的酱料~

目前最新的一对‘绯闻’男女~

EY,NELSON,EMILY ,KATHY

可爱的cherrie在挤鱼面~

FAI,SUKIE,CHERRIE,CIEN YIE

食量惊人的SUKIE~

大家饱到上颈了,她却还在吃~

大合照~

KATHY后面真是多路人~

我是不是比它可爱列~

神秘男子组~

FAI在假陶醉~

EY很像色伯伯~

CHERRIE是不是很有型列?

假真经~哈哈~

KATHY的男朋友~

因为没有人要跟Nelson拍照,所以他只好跟Big apple里的员工拍照~

Kathy :' 我到牛车水一游~’
CIEN YIE:" 这是我的新男友,zidane ~ "

完毕~

2 comments:

Huiz.K said...

哈哈哈~~~
那个sukie的食量 被报道很多次哦! kathy~emily~BC blogspot

至于EY色伯伯样...那就同情他拉~ 谁叫他带着the of the ring 里面那个戒指哦~~

meiling不错嘛~从自己的blogspot copy paste一点完成了~~

eMiLy said...

什么跟什么?
我也是copy一点点罢了~
不是完全~
而且这里的照片多过的我部落~